【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下列何者不是方案教學的特色?
(A)一個單元即為一個完整學習的經驗
(B)最早於1900年提出
(C)以幼兒的興趣為基礎發展課程
(D)培養幼兒的知識、技能、氣質以及情感等的發展,也在學習的過程中統整知識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黃曉芙 大三上 (2016/06/28)

1.單元:指一個以生活上重要問題為中心的完整學習活動,必須是有目的、有內容、有活動的方法,並且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

2.單元教學法:指一個完整的教學活動,這種教學明確的目標,有與目標密切配合的教材,有指導學習的有效方法,有考查教學效果的具體標準。學生學習之後,獲得的是完整的生活經驗而非零碎的知識。

3.設計教學法:是一種有目的、有計畫、有實際活動的學習單元。它是在自然狀態下利用實際的物質材料,由學生自己計畫、自己實行,以求完成的單元工作。

4.大單元設計教學法:以生活重要問題為中心的完整學習活動,其過程強調由師生共同設計實施,教材以單元方法組成;有目的、有內容,在一定時間內完成,注重完整知識經驗的獲得。

13.下列何者不是方案教學的特色? (A)一個單元即為一個完整學習的經驗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