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團員間彼此分享自己想法、感覺,重點在於相互提供資訊以及感情,此類輔導團體是屬於下列何者?
(A)輔導/心理教育團體
(B)支持/心理成長團體
(C)任務/工作導向團體
(D)諮商/心理治療團體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巫巫-112專輔上榜了! 高一上 (2017/02/13)
轉貼~~~輔導/心理教育團體: 適合不嚴重的情緒問題、具有經濟、真實、多重回饋特質,提供適切的資訊以及生活的技能。ex: 輔導室開設「壓力管理團體」支持/心理成長團體: 成員具有同質性,彼此互相分享.....看完整詳解
3F
pony 國三下 (2016/02/17)
我也是選A。
題幹提到"重點在於相互提供資訊以及感情 ",當下覺得相互提供資訊這詞是一個令人混淆的部分..
4F
貝ʕ•̀ω•́ʔ✧ 臺北上 大一上 (2016/02/19)
輔導心理不是心理上的嗎?題幹不是說到想法、感覺及提供感情訊息交流⋯結果卻是支持心理??

13.團員間彼此分享自己想法、感覺,重點在於相互提供資訊以及感情,此類輔導團體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