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泛指未經使用者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廣告、收集私人資訊或修改電腦設定的網路攻擊手法, 屬於下列哪一種網路攻擊?
(A)服務阻斷
(B)邏輯炸彈
(C)間諜軟體
(D)主機掃描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Jhe Cheng 大三下 (2017/03/16)
(C)間諜軟體.....觀看完整全文,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戴勝台 高二下 (2019/07/02)

網路釣魚通常是指企圖透過電子郵件、通訊軟體來獲得你個人資訊以竊取你的身份認證。大多數網路釣魚會企圖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般行為,實際上卻是用於犯罪活動。它們看起來就像是來自銀行、信用卡公司、信譽良好的公私立機構的正式通知,通常在訊息中會夾帶惡意連結,引導收件者至看起來與官方極為相似的山寨網站,要求提供帳號密碼等資訊。


間諜軟體是一些專門在用戶不知情或未經用戶准許的情況下收集用戶的個人資料。它所收集的資料範圍可以很廣闊,從該用戶平日瀏覽的網站,到諸如用戶名稱、密碼等個人資料。」




13.泛指未經使用者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廣告、收集私人資訊或修改電腦設定的網路攻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