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成本會計(成本與管理會計)(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下列何者不是限制理論(theory of constraints)所考量的主要因素?
(A)增加短期內邊際貢獻(contribution margin)
(B)增加短期內製程貢獻(throughput contribution)
(C)降低短期內投資成本(investing costs)
(D)降低短期內營業成本(operating costs)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15)

原本題目:

14 下列何者不是限制理論(theory of constraints)所考量的主要因素? (A)增加短期內邊際貢獻(contribution margin) (B)增加短期內製程貢獻(throughput contribution) (C)降低短期內投資成本(investing costs) (D)降低短期內營業成本(operating costs) 代號:70260 頁次:4-4

修改成為

14 下列何者不是限制理論(theory of constraints)所考量的主要因素? (A)增加短期內邊際貢獻(contribution margin) (B)增加短期內製程貢獻(throughput contribution) (C)降低短期內投資成本(investing costs) (D)降低短期內營業成本(operating costs)

4F
平心靜氣,仰望天空2021 高三下 (2020/06/25)

1.限制理論的目標,在使生產貢獻增加,投資及其他營業成本降低。

2.因資源有限,故應以每1單位有限資源可產生之最大邊際貢獻者優先生產。

5F
朱彥瑋 國二下 (2022/08/26)
這題第一次看到的話真的只能去通靈才選的出來

14 下列何者不是限制理論(theory of constraints)所考量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