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當學校同時上網的機器數大於所核配的IP數時,可透過安裝下列何種服務 來解決?
(A)DHCP
(B) POP3
(C) NAT
(D)IMAP


答案:C
難度: 簡單
2F
舜然(110已上岸) 大一下 (2019/05/25)

動態主機設定協定(英語: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縮寫:DHCP)是一個區域網路的網路協定,使用UDP協定工作,主要有兩個用途:

用於內部網路或網路服務供應商自動分配IP位址給用戶

用於內部網路管理員作為對所有電腦作中央管理的手段


3F
舜然(110已上岸) 大一下 (2019/05/25)

網路位址轉換又稱網路掩蔽、IP掩蔽(英語: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縮寫:NAT),在電腦網路中是一種在IP封包通過路由器或防火牆時重寫來源IP地址或目的IP位址的技術。這種技術被普遍使用在有多台主機但只通過一個公有IP位址存取因特網的私有網路中。它是一個方便且得到了廣泛應用的技術。當然,NAT也讓主機之間的通訊變得複雜,導致了通訊效率的降低。

4F
姜爺 高二上 (2024/03/27)
NAT是用來解決IPv4位址不足的一個方法,當IP封包通過路由器或防火牆時,建立一個Private IP與Public IP的對應表格(NAT table),並且重寫封包內的傳送端 IP 位址與接收端 IP 位址。
 這種技術被普遍使用在有多台主機但只通過一個公有IP位址訪問網際網路的私有網路中。
MIo2lwH.jpg

14.當學校同時上網的機器數大於所核配的IP數時,可透過安裝下列何種服務 來解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