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剛完工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所有空間都是曲牆,是日本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的,獨創的建築工法獲得世界專利。
(B)美籍華人建築師貝聿銘,被譽為「現代主義建築的最後大師」,善用鋼材、混凝土、玻璃與石材
(C)西班牙建築大師安東尼高第,人稱「建築奇才」,他的作品包括聖家堂在內共有七處被列入世界遺產。
(D)西班牙建築大師卡拉特拉瓦人稱「建築詩人」,作品常可見到如人體曲線般美麗的優雅線條,充滿力與美。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謝謝阿摩*考上正式老師了! 高三下 (2017/06/01)
共有7處安東尼·高第的建築作品被列入世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YaChun Chan 國三下 (2016/10/22)

伊東豊雄  不是  伊東豐雄喔

7F
F 大二下 (2020/02/12)
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
-結合藝術、自然、科技,舞動的仿生建築


以打造雅典奧運主場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美術館、比利時里茲車站及法國里昂機場、美國世貿遺址911紀念館等建案名揚國際的卡拉特拉瓦,有「結構詩人」之稱,是近代備受矚目的建築師之一。 1951年出生的卡拉特拉瓦現今仍活躍於國際,他曾受過素描、繪畫與雕塑的專業訓練,並鑽研動態結構骨架而擁有博士學位,是當今少數兼具設計師及工程師身分的建築師。因此他的作品常可見到如人體曲線般美麗的優雅線條,充滿力與美;同時他也師法自然,讓冷硬的建築增添柔和且充滿感性的氛圍。 

4-21.jpg#s-210,1404-22.jpg#s-210,140 「瓦倫西亞藝術科學城」「瓦倫西亞藝術科學城」 

卡拉特拉瓦說:「呆板的建築,是我...


查看完整內容

14. 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剛完工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所有空間都是曲牆,是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