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採購專業人員◆採購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有關廠商資格之敘述,何者為正確?
(A)採購標的內之重要項目,有就該等項目訂定分包廠商資格之必要者,適用政府採購法有關投標廠商資格之規定。
(B)廠商履行契約所必須具備之資格條件,其僅就廠商在我國之商業活動為整體考量即已符合規定。
(C)機關辦理一採購,其兼有工程、財物及勞務等性質,而以工程認定其採購性質,雖該採購之勞務部分符合特殊採購情形之一,仍不得就勞務部分訂定特定資格。
(D)依政府機關組織法律組成之非公司組織事業機構參加投標時,仍應繳驗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發之行業登記證、承攬或營業手冊及依商業團體法加入商業團體等。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emulous001 高三上 (2015/11/13)
依政府機關組織法律組成之非公司組織事業機構,依法令免申請核發許可登記證明文件、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證明文件、承攬或營業手冊、繳稅證明文件或加入商業團體者,參加投標時,得免繳驗該等證明文件。

15有關廠商資格之敘述,何者為正確? (A)採購標的內之重要項目,有就該等項目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