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身心障礙◆三四等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問題建構的錯誤,非關於解決方案的好壞」,是屬於下列那一種類型的錯誤?
(A)第一類型錯誤
(B)第二類型錯誤
(C)第三類型錯誤
(D)第四類型錯誤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onald 國三下 (2015/04/22)
各種錯誤類型早期為統計學之概念,後為政策學者所沿伸1948年, 統計學家Frederick Mosteller提出三種類型錯誤第一種類型錯誤(Type I error)--否定「真實」之零假設(虛無假設)                                             (rejecting the null hypothesis when it is true.)第二種類型錯誤(Type II error)--接受「錯誤」之零假設                                             (accepting the null hypothesis when it is false.)第三種類型錯誤(Type III error)--用錯誤理由正確地否定零假設                            (correctly rejecting the dull hypothesis for the wrong reason.)1957年,統計學者Allyn W......看完整詳解
6F
幫QQ 大三下 (2016/08/05)
好複雜 ~"~
7F
hsjoanna 高三下 (2018/03/22)

第一類:  是真的 你不信

第二類:  是假的,你偏信

第三類:  以對的方法解決錯的問題

第四類:  已經錯過黃金時間

8F
fuji7463_108初 高二上 (2018/12/10)

純屬個人理解

(A)第一類型錯誤

你媽媽是愛你的 (真實/正確) , 你卻不相信 !!!!!!

你犯了錯誤 !!!!!!


吃巧克力不刷牙會蛀牙 (真的/正的) , 你還是吃巧克力不刷牙 !

你犯了錯誤 !


(B)第二類型錯誤

這個山谷有黃金 ( 虛假的 / 騙人的 ) , 你卻去尋寶三年不回家陪老婆小孩 !


你犯了錯誤 ! 



電話響 >>>>>" 你兒子跟我借錢沒還, 他現在在我手上 , 你馬上去銀行匯150萬到A戶頭 ! "

婦人相信了並去銀行匯出150萬了 ! 錢飛了 ! 

婦人犯了錯誤 ! 


不對的/ 假的 事情不要相信 , 才是對的o

...
查看完整內容

15 「問題建構的錯誤,非關於解決方案的好壞」,是屬於下列那一種類型的錯誤?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