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高雄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我們指稱一九四五年以後隨國民政府來台的中國大陸移民為:
(A)新移民
(B)新住民
(C)外省人
(D)內地人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Fungi 國二上 (2013/06/22)
同意樓上!資料刊載在   高雄文明史─ 藝文篇  P.2 (五) 外省族群 西元1945 年後,隨著國民政府從大陸遷到台灣的中國大陸移民,台灣一般慣稱為「外省人」,來台的外省人多集中居住在公家安置的.....看完整詳解
9F
Eava Hsu 國二下 (2015/05/15)
內地人??好濃的政治用語
10F
蘇暖暖 高三下 (2015/05/20)
( 五) 外省族群
西元1945 年後,隨著國民政府從大陸遷到台灣的中國大陸移民,台灣一般慣稱為「外省人」,來台的外省人多集中居住在公家安置的地點,形成台灣特殊文化的眷村,在高雄地區主要分佈於左營、鳳山、岡山及大寮一帶。

藝文篇 P7
建議更改答案為C
1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5/20)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C

15.我們指稱一九四五年以後隨國民政府來台的中國大陸移民為: (A)新移民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