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公職◆審計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查核人員為辨認及評估重大不實表達風險,應執行之程序有:(1)考量不實表達發生之可能性及其潛在不實表達之金額,是否可能導致重大不實表達;(2)評估所辨認之風險是否廣泛影響整體財務報表且可能影響許多個別項目聲明;(3)經由瞭解受查者及其環境之過程,及考量交易類別、科目餘額與揭露事項,辨認不實表達風險;(4)連結所辨認之風險至可能發生錯誤之個別項目聲明,並考量欲測試之相關控制。請問執行之順序為何?
(A) (1) (2) (3) (4)
(B) (2) (4) (3) (1)
(C) (3) (2) (4) (1)
(D) (1) (3) (2) (4)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Unicorn2 大四下 (2016/06/28)
SAS No.48
第25條
查核人員為辨認及評估重大不實表達風險,應執行下列程序:
1.經由瞭解受查者及其環境(包括與風險有關之控制)之過程,及考量交易類別、科目餘額與揭露事項,辨認不實表達風險。
2.評估所辨認之風險是否廣泛影響整體財務報表且可能影響許多個別項目聲明。
3.連結所辨認之風險至可能發生錯誤之個別項目聲明,並考量欲測試之相關控制。
4.考量不實表達(包括多項不實表達)發生之可能性及其潛在不實表達之金額,是否可能導致重大不實表達。

15.查核人員為辨認及評估重大不實表達風險,應執行之程序有:(1)考量不實表達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