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5-2. 知識領導 (knowledge leadership) 的重要內涵,不包含下列哪一項?
(A)注重知識資產
(B)運用資訊科技協助
(C)營造組織學習的氛圍
(D)重視數位公民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zutzu Tzu 高二上 (2011/07/03)
答案已在題目內了,麻煩請修改,謝謝知識領導的重要內涵 一、注重知識資產。 二、重視知識專業工作者.....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Micky Yun Hsu 大一下 (2013/07/13)
Amidon & Macnamara - 知識領導

*考量因素 7C:
1.背景Context       2.能力Compentence     3.文化Culture
4.訓練Coaching     5.社群Communities      6.共通語言Common Languages
7.溝通Communication

3F
貝ʕ•̀ω•́ʔ✧ 臺北上 大一上 (2017/05/10)

宜修改為:


155-2. 知識領導 (knowledge leadership) 的重要內涵,不包含下列哪一項?
(A)注重知識資產 
(B)運用資訊科技協助 
(C)營造組織學習的氛圍 
(D)重視數位公民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5/11)

原本題目:

155-2. 知識領導 (knowledge leadership) 的重要內涵,不包含下列哪一項?(A)A注重知識資產 (B)B運用資訊科技協助 (C)C營造組織學習的氛圍 (D)D重視數位公民 ---- 知識領導的重要內涵 一、注重知識資產。 二、重視知識專業工作者。 三、品質管理、知識管理。 四、運用資訊科技協助。 五、組織結構和運作改變。 六、組織學習的氛圍。

修改成為

155-2. 知識領導 (knowledge leadership) 的重要內涵,不包含下列哪一項? (A)注重知識資產 (B)運用資訊科技協助 (C)營造組織學習的氛圍 (D)重視數位公民

155-2. 知識領導 (knowledge leadership) 的重要內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