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在下列的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中,何者特別強調學校教育的功能?
(A)個人中心諮商(Person-center counseling)
(B)理情行為治療(Rational-emotive behavior therapy)
(C)現實治療(Reality therapy)
(D)阿德勒諮商(Adlerian counseling)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Van Dine 大一上 (2012/03/29)
現實治療學派創始人 Glasser 十分重視學校教育,所著《優質的學校》(The Quaility School)(Glasser, 1990)《控制理論在教育上的應用》(Control Theory in The Classroom)(Glasser, 1986)《選擇理論在教室的運用》(Choice therapy in the cla.....看完整詳解
2F
幸運兒 大二上 (2017/01/15)

(C)現實治療(Reality therapy)十分重視學校教育,同時在青少年輔導的應用也很多。
(D)阿德勒諮商(Adlerian counseling)--應用在教育,兒童輔導及親子諮商中.

16 在下列的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中,何者特別強調學校教育的功能? (A)個人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