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國禎只要經過走道,德明就會故意掩住鼻子,並且身體遠離。某日,德明趁國禎不 在座位時,將他的餐袋丟到垃圾桶,國禎發現後便跟德明扭打起來。國禎的行為屬 於下面哪一種霸凌類型?
(A)性霸凌
(B)肢體霸凌
(C)關係霸凌
(D)反擊性霸凌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humeeiling 大二下 (2017/04/21)

國禛的反擊只是偶一為之,這樣也算霸凌嗎?

霸凌指個人或集體持續以言語、文字,.....

2F
2020應屆桃園上榜Yin 高三上 (2020/04/18)

若題目改問,德明的行為屬於哪種霸凌行為,我覺得會更貼切,選關係霸凌。

3F
Jojo 要相信自己!!! 大三上 (2022/02/21)
  • 反擊型霸凌:受害者與加害者一線之隔

   這是受凌兒童長期遭受欺壓之後的反擊行為。通常面對霸凌時他們生理上會自然的予以回擊;有的時候被害者則是為了報復,對著曾霸凌他的人口出威脅。也有部分受凌兒童會去欺負比他更弱勢的人,這都屬於反擊型的霸凌。必須注意的是,有時此類霸凌的結果相當可怕,在美國甚至有孩子因受不了長期欺凌而攜槍至學校射殺同學與老師。

16. 國禎只要經過走道,德明就會故意掩住鼻子,並且身體遠離。某日,德明趁國禎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