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特別針對貧窮幼兒提供全方位支持學前服務的教育模式為何?
(A)華德福(Walford)
(B)瑞吉歐(Reggio Emilia)
(C)高瞻(high scope)
(D)河濱街(Bank street)。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Ming-hui Lin 高一上 (2012/05/05)
重點在全方位:高瞻的教育目的是培養主動學習的幼兒          .....看完整詳解
9F
阿興 高三下 (2015/05/21)

原本題目:

16. 特別針對貧窮幼兒提供全方位支持學前服務的教育模式為何?(A)華德福(Walford) (B)瑞吉歐(Reggio Emilia) (C)高瞻(high scope) (D)河濱街(Bank street)。 發點(D)提出幼兒學習敏感期的概念。

修改成為

16. 特別針對貧窮幼兒提供全方位支持學前服務的教育模式為何?(A)華德福(Walford) (B)瑞吉歐(Reggio Emilia) (C)高瞻(high scope) (D)河濱街(Bank street)。

10F
Hu Angela 大二下 (2015/10/06)
王立杰2-51頁

16. 特別針對貧窮幼兒提供全方位支持學前服務的教育模式為何?(A)華德福(W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