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關於當代書法的表現,以下敘述何者為非?
(A)熊秉明以西式寫法由左至右橫書,內容飽含生命經驗的體會及書寫當下的激昂情緒。
(B)徐冰用漢字顛覆英文,藉以扭轉書法藝術與社會脫節而趨向沉寂的命運。
(C)徐永進以仿造廣告布招的手法,寫著我們不懂的語句,讀出來才明白,企圖在文字語音的混淆地帶,追尋族群 文化原質。
(D)董陽孜曾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做跨域的合作,包括音樂、舞蹈、雕塑。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林麻糬 國一上 (2015/05/08)
徐永進的書法藝術已被闡釋為當代書藝或後現代書藝,因為表現形式打破了傳統的規則形態、色彩、媒材以及作品題材,其書藝作品呈現出個人的情感思維與現代美學 。徐永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瑪西 高三下 (2017/05/21)

1951~ )徐永進,一位用精神本...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108謝謝阿摩 研一上 (2018/09/25)

請問:(C)徐永進以仿造廣告布招的手法,寫著我們不懂的語句,讀出來才明白,企圖在文字語音的混淆地帶,追尋族群 文化原質。是在說徐冰嗎?

7F
108謝謝阿摩 研一上 (2018/10/29)

有高手解釋(C)的敘述是在說哪位藝術家嗎?謝謝

16. 關於當代書法的表現,以下敘述何者為非? (A)熊秉明以西式寫法由左至右..-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