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保法令及行政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非營利幼兒園之工作人員於屆滿一學年者,需接受年終考核。若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考績不 得考列甲等,1不當管教幼兒 2未經請假遲到、早退,合計超過二次 3未經園長同意, 擅自在外兼課、兼職。
(A)12
(B)23
(C)13
(D)1 23。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ami 大一下 (2014/04/28)
第19條  非營利幼兒園之工作人員應接受考核。工作人員任職至學年度終了屆滿一學年者,應予年終考核。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年終考核不得考列甲等:   一、不當管教幼兒。   二、有遲到、早退情形而未經請假,合計超過三次。   三、有曠職之紀錄。   四、園長未經公益法人同意或教保服務人員未經園長同意,擅自在外兼課兼職。   五、因病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yami 大一下 (2014/04/28)
以上資料  非營利幼兒園實施辦法 

【公布日期】102.11.14 【公布機關】教育部 
3F
大二上 (2014/04/28)
看太快了,沒仔細發現是兩次
4F
Huiping Lin 小三下 (2022/01/26)

法規名稱:非營利幼兒園實施辦法

修正日期:民國 110 年 12 月 30 日

第 23 條 1

教保服務人員及其他服務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年終考核不得考列甲等

一、有遲到、早退情形而未經請假,合計超過三次。

二、有曠職之紀錄。

三、園長未經非營利法人同意或教保服務人員未經園長同意,擅自在外兼課、兼職。

四、因病已達延長病假。 五、辦理業務不服從主管指揮或態度惡劣,致影響整體業務之完成或推展。

六、影響非營利幼兒園聲譽,有具體之事實。

教保服務人員及其他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年終考核僅得考列丙等:

一、對幼兒有任何形式之身心暴力、傷害或虐待、體罰、霸凌、性騷擾、不當管教或其他對幼兒不當對待或剝削之行為。

二、其他影響幼兒重大權益事項,且有具體之事實。

教保服務人員及其他服務人員有前二項各款所定情形者,非營利法人或園長應與其面談,面談內容及結果,應於平時考核時記錄之。


16. 非營利幼兒園之工作人員於屆滿一學年者,需接受年終考核。若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