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升官等/委任◆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下列何者是一切經濟活動的原動力,也是生產、交換、分配的終極目標?
(A) 生產
(B) 需要
(C) 供給
(D) 消費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王大任 大一上 (2011/11/16)
慾望是人類經濟活動的起點,消費的目的更是為了滿足慾望。故消費的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Ya Ya Chou 大三上 (2013/12/10)
凱因斯
關於存在非自願失業條件下的均衡:在有效需求處於一定水平下的時候,非自願失業是可能的。與古典經濟學派相反,他認為單純的價格機制無法解決失業問題。
引入不穩定和預期性,建立了流動性偏好傾向基礎上的貨幣理論:投資邊際效應概念的引入推翻了薩伊定律和儲蓄與投資之間的因果關係。

認為對商品總"需求"的減少是經濟衰退的主要原因        (近年某一份的公民試題)
6F
豆漿 大三下 (2013/12/19)
生產是為了消費!
7F
高一下 (2014/01/12)
想一下馬小九當初為何要發消費券…因為大家都沒錢消費,所以經濟活動都靜止了…大家應該都有拿到,你懂的…

17 下列何者是一切經濟活動的原動力,也是生產、交換、分配的終極目標?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