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債權人向法院聲請發出支付命令,債務人於支付命令送達後,應在幾日之不變期間內向法院提出異議,否則法院對於債務人逾期提出之異議,即應以裁定予以駁回?
(A)10 日
(B)20 日
(C)30 日
(D)5 日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ellygi Tsai 國二上 (2014/07/15)
第 518條 債務人於支付命令送達後,逾二十日之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沒有堅持的夢想,只是夢和想 大二下 (2021/10/15)
白癡記憶法:『支』->又十=二十 所以是20天
5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2/02/26)

CH 8 支付命令(督促程序)

17 債權人向法院聲請發出支付命令,債務人於支付命令送達後,應在幾日之不變期間內向法院提出異議----

(B)20 日

法院對於債務人逾期提出之異議,即應以裁定予以駁回 

6F
Yan Gachi 大三下 (2022/07/04)
債務人對於支付命令之全部或一部,得於送達後二十日之不變期間內,不附理由向發命令之法院提出異議。
債務人得在調解成立或第一審言詞辨論終結前,撤回其異議。但應負擔調解程序費用或訴訟費用。

17 債權人向法院聲請發出支付命令,債務人於支付命令送達後,應在幾日之不變期間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