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警察◆警察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關於拘提、管收之聲請與裁定,下列何者有誤?
(A)義務人逾限期仍不履行,亦不提供擔保者,行政執行處得聲請拘提、管收之敬啟
(B)行政執行處向該管法院聲請
(C)法院對行政執行處之聲請,應於十日內裁定
(D)義務人不服法院裁定者,得於十日內提起抗告 .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林俊廷 高一上 (2012/05/29)
法院對行政執行處之聲.....看完整詳解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04)
原本題目:

17.關於拘提、管收之聲請與裁定,下列何者有誤? (A).義務人逾限期仍不履行,亦不提供擔保者,行政執行處得聲請拘提、管收之敬啟 31 (B).行政執行處向該管法院聲請 (C).法院對行政執行處之聲請,應於十日內裁定 (D).義務人不服法院裁定者,得於十日內提起抗告 .

修改成為

17.關於拘提、管收之聲請與裁定,下列何者有誤? (A)義務人逾限期仍不履行,亦不提供擔保者,行政執行處得聲請拘提、管收之敬啟 (B)行政執行處向該管法院聲請 (C)法院對行政執行處之聲請,應於十日內裁定 (D)義務人不服法院裁定者,得於十日內提起抗告 .
6F
生命就是一段不斷累積的過程 高三下 (2020/08/30)
A選項的敬啟是甚麼意思
7F
周葦絜 高三下 (2021/03/10)

6F 歐敬啟的意思啊

17.關於拘提、管收之聲請與裁定,下列何者有誤? (A)義務人逾限期仍不履行,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