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下列針對有語言遲緩問題兒童治療之重要原則敘述何者正確?
(A)安排時段性訓練比密集性訓練來的有效
(B)多看幾位醫生
(C)宜使用隨機教學法
(D)只需要語言治療師之治療。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u-wen Qiu 高二上 (2011/05/01)
溝通教學常用的四種方法: (1)密集式教學--可以提供大量的學習嘗試,減少習得的時間 (2)融合式的自然情境教.....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林布丁 高三下 (2013/05/09)
隨機教學法比較是將教學融合在自然生活情境當中,結合父母、學校,讓幼兒能無時無刻都以最自然的方式去學習,練習次數和效果比時段性訓練來的好吧。
5F
Chu Cheng Hsi 小五下 (2013/06/27)
如果是正常發展,我覺得選C沒有問題,但經遲緩了還用隨機教學會不會無法改善呢??
【我先聲明我非特教科系畢業,希望專業的人能提供相關出處(例如:期刊文章或教科書之類的)】非常感謝!!
6F
查理王 高三上 (2015/03/19)
會不會是
A)密集性比時段性好
C)因為是語言遲緩,所以生活中任何的談話都能促成他語言的發展
但如果是構音問題就會有所不同。

17. 下列針對有語言遲緩問題兒童治療之重要原則敘述何者正確? (A)安排時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