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下列何者是在沒有中間行銷商的情況下,利用直接面對消費者的通路型態,來接觸及傳送貨品和服務給顧客?
(A)直接行銷
(B)大眾行銷
(C)分眾行銷
(D)促銷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19/10/06)

下列何者是在沒有中間行銷商的情況下,利用直接面對消費者的通路型態,來接觸及傳送貨品和服務給顧客?

直效行銷以無面對面的方式,例如電話,郵購。而這題答案應該是直銷

2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19/10/07)

33 直效行銷(Direct marketing )是針對個別消費者,以非面對面的方式進行雙向溝通,以期能獲得消費者 立即回應與訂購的推廣方式。下列何者不是直效行銷?
(A)郵購和型錄行銷
(B)電話行銷
(C)網路行銷
(D)人員銷售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財產保險行銷概要- 105 年 - 105年保險代理經紀公證人普通財產保險行銷概要#52556
答案:D
難度:簡單

26 下列何者不屬於直效行銷(direct marketing)的作法?
(A)郵購
(B)目錄銷售
(C)電話行銷與線上行銷
(D)銷售人員到工作場所銷售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鐵路◆企業管理- 105 年 - 105年鐵路人員佐級企業管理大意#52644
答案:D
難度:簡單

50. 人員直銷與直效行銷的最大差異,在於
(A)直效行銷採人員面對面銷...


查看完整內容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0/07)

原本題目:

18.下列何者是在沒有中間行銷商的情況下,利用直接面對消費者的通路型態,來接觸及傳送貨品和服務給顧客? (A)直效行銷(B)大眾行銷(C)分眾行銷(D)促銷

修改成為

18.下列何者是在沒有中間行銷商的情況下,利用直接面對消費者的通路型態,來接觸及傳送貨品和服務給顧客? (A)直接行銷(B)大眾行銷(C)分眾行銷(D)促銷

18.下列何者是在沒有中間行銷商的情況下,利用直接面對消費者的通路型態,來接觸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