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近幾年來因會計醜聞或違反公司職業道德規定而下台的企業高階主管中,下列何者為非?
(A)恩隆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雷伊(Kenneth Lay)
(B)波音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康迪特(Philip M. Condit)
(C)荷蘭皇家殼牌集團的董事長瓦茲(Phi 1 Watts)
(D)組合國際公司的執行長庫瑪(Sanjay Kumar)
(E)日產汽車的執行長高恩(Carlos Ghosn)


答案:E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iiiloveyou 高三下 (2014/06/17)
在當今的日本企業界,當紅的偶像是一名四十八歲的外國人——出生在巴西、黎巴嫩裔的法國公民高恩(Carlos Ghosn)。     高恩是日本第二大車廠日產汽車公司的最高執行長(CEO)兼總裁,他在短短一年內讓日產起死回生,使他成為日本企業界的英雄。高恩於1999年赴日產任職,一年之後就讓日產轉虧為盈,脫離倒閉厄運,迄今已連續兩年維持獲利成長。而最近日產.....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心如止水-繼續努力 大一下 (2016/07/01)
看到這個題目真的覺得不能只顧著看課本
不然我絕對不會....
4F
林咨翰 幼兒園下 (2019/01/30)

高恩因為逃稅,深受醜聞 GG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高一下 (2019/02/25)

https://m.cnyes.c☆☆/☆☆☆☆/☆☆/4265...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8.近幾年來因會計醜聞或違反公司職業道德規定而下台的企業高階主管中,下列何者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