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歷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新式武器往往在戰爭中具有重要的作用,第一次世界大戰出現在戰場上的新型武器是下列何者?
(A)潛水艇
(B)戰鬥機
(C)航空母艦
(D)半自動步槍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Yergin 小六下 (2016/03/17)
1915年德國福克E3型飛機裝備了「同步裝置」,使子彈可從螺旋槳間隙穿過,之後被協約國稱為「福克災難」,這是否算是戰鬥機?  而美國於南北戰爭時就有南軍潛水艇Hunley號擊沉北軍船隻的紀錄( 1864.2.17) ,因此想請教各位大大。
2F
大三上 (2023/12/10)
早在西元1775年,美國人布希內爾即製造一艘能潛入水下,靠手搖螺旋槳推進的「海龜」號木殼艇,直到一八九○年代,使用了汽油機和蓄電池電動機雙推進動力系統之後,潛艇開始發展,也將戰爭範圍拓展到水下。一次大戰中,被視為次要輔助艦種的潛艇,卻發揮了重大作用。西元1915年春,德國開始以潛艇大規模襲擊商船,從此潛艇發展成為海軍的一個新兵種。
來源:翰林備課用書

19.新式武器往往在戰爭中具有重要的作用,第一次世界大戰出現在戰場上的新型武器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