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技檢◆就業服務-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根據美國社會工作倫理守則所揭櫫的使命,下列何者為不正確?
(A)增強案主的力量關注社
(B) 關注社會情境中的個人福祉
(C)為弱勢與壓迫者服務
(D) 致力促進全體人類之福祉,並協助其滿足基本人類需求。


答案:C
難度: 適中
1F
Gavin老師 國三上 (2016/11/08)

選項有誤,正確為:

(A)增強案主的力量

(B)關注社會情境中的個人福祉

(C)為弱勢與壓迫者服務

(D)致力促進全體人類之福祉,並協助其滿足基本人類需求。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08)
原本題目:

19.根據美國社會工作倫理守則所揭櫫的使命,下列何者為不正確? (A)增強案主的力量關注社 (B) 會情境中的個人福祉 (C)為弱勢與壓迫者服務 (D) 致力促進全體人類之福祉,並協助其滿足基本人類需求。

修改成為

19.根據美國社會工作倫理守則所揭櫫的使命,下列何者為不正確? (A)增強案主的力量關注社 (B) 關注社會情境中的個人福祉 (C)為弱勢與壓迫者服務 (D) 致力促進全體人類之福祉,並協助其滿足基本人類需求。

19.根據美國社會工作倫理守則所揭櫫的使命,下列何者為不正確? (A)增強案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