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文英認為法律要隨時代的潮流而更新,當法律不能符合社會的要求時,便要加以修改。 請問文英是處在那一種道德發展階段?
(A)維持社會秩序取向(social-order maintaining orientation)
(B)個人價值觀念取向(morality of individual principles of conscience)
(C)尋求認可取向(good boy or good girl orientation)
(D)法制觀念取向(the social-contract orientation)。


答案:D
難度: 適中
4F
Li-Chun Chen 國三下 (2014/03/07)
D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3/07)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D
6F
蔡尚至 高二上 (2014/03/08)
答案有誤 應改為D

19. 文英認為法律要隨時代的潮流而更新,當法律不能符合社會的要求時,便要加以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