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警察◆警察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2.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有關窺視他人浴室足以妨害其隱私之行為,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此種違序行為為結果犯
(B)其處罰權在警察機關
(C)非故意窺視之行為不罰
(D)此種違序行為為抽象危險行為。 .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金色證書~我辦的到 大三上 (2017/11/02)
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83 條有左列各款行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5)
原本題目:

192.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有關窺視他人浴室足以妨害其隱私之行為,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此種為續行為為結果犯 (B)其處罰權在警察機關 (C)非故意窺視之行為不罰 (D)此種違序行為為抽象危險行為。 .

修改成為

192.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有關窺視他人浴室足以妨害其隱私之行為,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此種違序行為為結果犯 (B)其處罰權在警察機關 (C)非故意窺視之行為不罰 (D)此種違序行為為抽象危險行為。 .
6F
Tai Chang(111 大三上 (2022/04/06)
結果犯就是具體危險
行為犯才是抽象危險

192.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有關窺視他人浴室足以妨害其隱私之行為,下列敘述何者錯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