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 下列有關矩陣式組織的敘述,何者錯誤?
(A)臨時性任務編組常採取之
(B)比較適用於生產或效率導向的公司
(C)通常都由功能性組織與專案性組織交織而成
(D)較適合在動盪環境下完成複雜而不確定性的工作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ser 大二上 (2012/01/02)
d-矩陣結構適用於一些重大攻關項目。企業可用來完成涉及面廣的、臨時性的、複雜的重大工程項目.....看完整詳解
6F
jiungda 高二下 (2015/10/26)
例如:組成一個專門的產品(項目)小組去從事新產品開發工 作,在研究、設計、試驗、製造各個不同階段,由有關部門派人參加,力圖做到條塊結合,以協調有關部門的活動,保證任務的完成。

這種組織結構形式是固定的, 人員卻是變動的,需要誰,誰就來,任務完成後就可以離開。項目小組和負責人也是臨時組織和委任的。任務完成後就解散,有關人員回原單位工作。
7F
Anin 大二上 (2017/11/20)
b.機械型組織較適應於生產或效率導向的公司。矩陣組織則為因應臨時性.複雜性特殊任務。
8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20/11/04)

B與D選項有較大矛盾存在。

2 下列有關矩陣式組織的敘述,何者錯誤? (A)臨時性任務編組常採取之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