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 某個學生很會利用以往經驗重新思考問題,分析原因,而得到答案。依Sternberg的理論,他這種能力是屬於
(A) 經驗性智力
(B) 組合性智力
(C) 肆應性智力
(D) 實踐性智力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蘇彎 高三下 (2015/02/07)

1、組合性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指個體在問題情境中,運用知識分析資料,經由思考、判斷、推理以達到問題解決的能力。

  2、經驗性智力(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指個體運用既有經驗處理新問題時,統合不同觀念而形成的頓悟或創造力的能力。

  3、實用性智力(contextual intelligence),指個體在日常生活中,運用學得的知識經驗以處理其日常事務的能力。

2F
ccc142726 高二上 (2016/04/23)
所以,這題的答A好像不對!
應該是B不是A吧!~求解
謝謝!

3F
煙卷捲走我的愛 高三下 (2020/04/07)

回2F 都說用以往經驗了 當然是 經驗性智力呀~

2. 某個學生很會利用以往經驗重新思考問題,分析原因,而得到答案。依Stern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