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社會工作研究方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阿怡正在進行「離婚者的心理調適」碩士論文,他預定採用質性研究方法,請問下列那一項不是質性訪談法?
(A)非正式訪談(informal conversational interview)
(B)電話調查法(computer-assisted telephone interview)
(C)訪談指引法(interview guide)
(D)標準化的開放式訪談(standardized open-ended interview)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109拼公職社工師 大三上 (2015/04/28)
請問電話調查法是屬於?
2F
Siou-Ying Cyu 高三下 (2015/05/01)
就我認知調查法通常都是量性,訪談就會是偏向質性
3F
teresa511540 國三下 (2015/07/15)
調查研究的邏輯模式:以演繹法為主導,從既有的理論推衍假設、以假設中的概念指導問卷設計,以問卷的項目作為資料收集的工具。
固電話調查法非質性研究方法

20 阿怡正在進行「離婚者的心理調適」碩士論文,他預定採用質性研究方法,請問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