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如果小明同學使用電腦時發現螢幕會有閃爍的現象,那他使用的螢幕最可能是以下哪一類型 (假設小明同學的 螢幕為全新購買)?
(A) CRT 螢幕
(B) LCD 螢幕。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陳玫琳 大二上 (2017/04/09)
http://travis0501.pi☆☆☆☆.☆☆☆/...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步儜苫 大四下 (2019/04/26)

1.CRT--傳統陰極映像管螢幕,像你家的電視,體積大,重量重,輻射高,但優點是反應速度快。 
2.LED--發光二極體,新的路燈上用的一顆一顆的小燈,一般少人拿來當螢幕(大型廣告看板例外),不過手電筒現在倒是很多。 
3.LCD--液晶顯示器,體積小,重量輕,反應較CRT差一點,不過現在已經很不錯了,低輻射。 



買螢幕的話: 
1.極精細的繪圖使用,以CRT我想會較好一點,但須配合高階繪圖顯示卡。 
2.一般電腦使用,當然是LCD!!! 
3.LED的家用螢幕,沒有吧!!!不過很多小型MP3的簡易顯示面版倒是常用LED顯示。

20. 如果小明同學使用電腦時發現螢幕會有閃爍的現象,那他使用的螢幕最可能是以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