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6. 以下哪一種模仿是指學習者對楷模人物所模仿者,不是他的具體行為,而是其性格或其行為所代表的意義?
(A)直接模仿
(B)綜合模仿
(C)象徵模仿
(D)抽像模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02)
1.直接模仿(direct modeling) 指的是人類生活中的基本社會技能,如用筷子吃飯及用筆寫字。 2.綜合模仿(synthesized modeling) 是指學習者經模仿歷程而學得的行為,未必直接得自楷模一人,而是綜合多次所見形成自己的行為。 3......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09/05/09)
1. 直接模仿 ( direct modeling ): e.g ,人類生活中的基本社會技能,如用筷子吃飯及用筆寫字。 2. 綜合模仿 ( synthesized modeling ):學習者經模仿歷程而學得的行為,未必直接得自楷模一人,而是 綜合多次所見 形成自己的行為。 3. 象徵模仿 ( symbolic modeling ):學習者對楷模人物所模仿者,不是具體行為,而是其 性格 或 行為 所代表的意義 。 E.g. 正義、勇敢。 4. 抽像模仿 ( abstract modeling ):學習者觀察學習所學到的是抽像的原則,而非具體行為。 e.g. 數 學解題原則。

186. 以下哪一種模仿是指學習者對楷模人物所模仿者,不是他的具體行為,而是其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