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團體諮商與心理治療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在團體進行了一段 45分鐘冗長以其中一位成員的丈夫外遇問題為焦題的討論,加入討論的成員主要探問當事人事情如何發生?如何發現?如何處置?以及提出建議。若領導者運用「此時此地」的團體歷程評論最適當的作法是:
(A) 告訴成員們:「方才麗莉陳述著遭遇丈夫外遇的痛苦,我看到我們團體對麗莉丈夫外遇的問題很感興趣,並熱心提供意見,這樣可以給麗莉感到支持」
(B) 告訴成員們:「我很想知道,方才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團體究竟發生什麼狀況?請每個人發言」
(C) 告訴成員們:「方才麗莉陳述著遭遇丈夫外遇的痛苦,我看到我們團體似乎忽略了她的經驗,團體的焦點在每個人想知道的問題和認為重要的意見」
(D) 告訴成員們:「方才麗莉陳述著遭遇丈夫外遇的痛苦,每個人對麗莉的外遇問題的發問可能反映你個人的內心焦慮,讓我們來討論這個議題」


答案:C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0 則答案


21 在團體進行了一段 45分鐘冗長以其中一位成員的丈夫外遇問題為焦題的討論,加..-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