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廣告設計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下列關於包浩斯教師與其事件,何者連結較適切?
(A) 克利Paul Klee離職由伊登接任「基礎設計」課程。
(B) 蒙德里安與保羅克利等畫家成立「藍騎士晝會」。
(C) 那基Nagy肯定「機能主義」思考,重視「最大抵抗的法則」和「工程節約法則」。
(D) 馬可斯Gerhard Marcks德國雕刻家-陶瓷教師-曾為DWB成員。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小Z琦涵~106上岸感謝阿 高三下 (2017/04/30)
(A)克利PaulKlee離職由伊登接任「基礎設計」課程。 克利PaulKlee>>書本裝訂工藝    伊登>>玻璃繪畫、金屬工藝(B)蒙德里安與保羅克利等畫家成立「藍騎士晝會」。 青騎士(又譯作藍騎士)是畫家瓦西里·康定斯基和弗蘭茨·馬爾克對於他們的展覽作品及公開活動的稱呼。這個團體於1911年至1913年在慕尼黑組織舉辦了兩次展覽,還在德國和其他歐洲城市做了巡迴展覽。享譽一時。青騎士在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時解散。 活躍在青騎士.....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1.下列關於包浩斯教師與其事件,何者連結較適切? (A)克利PaulKle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