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台灣菸酒◆企業管理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若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正在思考應推出何種新的季節性甜點,此策略屬於何種決策 層次?
(A)企業總體策略 (corporate strategy)
(B)事業單位策略 (business unit strategy)
(C)功能性策略 (functional strategy)
(D)穩定策略 (stability strategy)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綺瑄 大一上 (2014/12/12)
重點於後面所述『正在思考應推出何種新的季...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6F
得榮 郵局已上榜謝謝大家 研一上 (2021/03/25)

生產 行銷--功能策略(各個事業部都會有)

17F
休息中,暫不回覆! 大四上 (2022/08/29)


功能層次策略所扮演的角色是支援事業單位層次策略,策略的種類包括「產、銷、人、發、財」之運用。
而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正在思考應推出何種新的季節性甜點,屬於研發的部分,故本題答案為C
18F
明宏 高一上 (2023/05/18)

事業單位策略 (business unit strategy):用來考量子公司或部門的處置 可用SBU來決定bcg-matrix-strategic-business-unit-sbu.png?resize=1280%2C1134&quality=100&ssl=1:
功能性策略 (functional strategy):就是產銷人發財的策略設計

22.若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正在思考應推出何種新的季節性甜點,此策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