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雅典是民主政治形式,以培養博雅教育(廣博而優雅的生活教育)的自由人,其教育內容為七藝,以下何者為非?
(A)法律、修辭
(B)邏輯
(C)天文、幾何
(D)算術、音樂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11)
後期希臘教育更臻成熟,有所謂「七藝」課程的出現,七藝分別是前三藝的「文法」、「修辭」、「辯證」,後四藝是「算術」、「幾何」、「天文」、「音樂」,這些課.....看完整詳解
11F
Hsuan Chun Ye 高三下 (2014/12/04)
罰(文法)十(修辭)遍(辯證)?幾(幾何)天(天文)?數(數學)月(音樂)?
12F
Jessica Chang 大一下 (2017/08/02)

不過B如果是羅馬七藝之一,本題是問希臘七藝,那B是不是也為非?

13F
翁令曄 大一下 (2020/08/20)
修髮辯,算幾天音樂
(口訣)

22.雅典是民主政治形式,以培養博雅教育(廣博而優雅的生活教育)的自由人,其教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