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線上同時週邊處理(SPOOL)是把何者當成共用裝置,並利用其作暫存及讀取的裝置?
(A)CPU 
(B)記憶體 
(C)磁碟 
(D)I/O。


答案:C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20/04/09):

Spooling技術:利用高速共享裝置(通常是磁鼓或者是磁帶)將低速的獨享裝置模擬為高速的共享裝置,這樣,從邏輯上講,計算機系統為每一個使用者都分配了一臺獨立的高速獨享裝置

SPOOLing是Simultaneous Peripheral Operation On-Line (即外部裝置聯機並行操作)的縮寫,它是關於慢速字元裝置如何與計算機主機交換資訊的一種技術,通常稱為“假離線技術”。

0個讚
檢舉


22. 線上同時週邊處理(SPOOL)是把何者當成共用裝置,並利用其作暫存及讀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