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 有關資本預算財源籌措,以一般租稅收入因應,等到有充裕的資金始進行資本建設,稱為:
(A)財務融資制
(B)使用時付費制
(C)隨收隨付制
(D)平衡預算制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知道自己無知(謙虛),自狂 研一上 (2014/07/20)
支援資本預算的財源籌措有兩種類型:1.使用時付費制(Pay—as—you—use)政府採取借款或發行公債方式籌措財源,以進行大規模資本建設,其缺點在於政府因大量借款容易形成龐大利息支出或債務還本支出,導致政府嚴重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NaNa-加油!明年106 高三上 (2016/06/21)
資本預算-隨收隨付
受益原則-使用者付費
能力原則-平衡原則
8F
Zack Fang 大一上 (2016/06/23)
使用是Use,付就Go了。
英文常見一句"Go when you are ready",則可聯想資金充裕後才開始建設。
中文的翻譯難聯想,翻的很怪。
9F
歐巴斯基-109年已放棄國 大一下 (2016/11/18)
我也覺得隨收隨付翻得不好,明明是很嚴謹,確認有錢才花,被翻得好像一收到錢,想都不想立刻花…。

23 有關資本預算財源籌措,以一般租稅收入因應,等到有充裕的資金始進行資本建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