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 A big loss when spread among thousands of millions of people, causes only moderate or inconsequential pain for individuals, but where risks are concentrated, the results can be _____ .
(A)disastrous
(B)dynamic
(C)demanding
(D)disagreeable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阿妮 小一上 (2015/08/04)
如果風險比較集中(concentrated),那麼結果可能是(A)disastrous  慘重的。-此題是敘述風險分攤的概念.....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白皮果【2015】 大四上 (2017/05/23)

A big loss when s☆☆☆☆☆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小銀 高二下 (2018/12/30)

moderate:溫和的,中等的。

inconsequential:不重要的,無足輕重的,輕如鴻毛的。

dynamic:動態的,有活力的,動力學的。

demanding:吃力的,要求很多的。

disagreeable:不愉快的,討厭的,難相處的,脾氣差的。

5F
一定要考上 大四下 (2020/05/18)

當損失分散在成千上萬的人中時,巨大的損失只會給個人帶來中度或無關緊要的痛苦,但如果風險集中,結果可能是災難性的。

(A)災難性的

(B)動態

(C)要求

(D)令人討厭。

23 A big loss when spread among thousan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