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以下那一位學者在「有效的班級經營策略」方面,指出在 班級經營時教師應該瞭解教師對學生的正向或負向的行為,都會 散發和影響周圍的學生,產生「漣漪效應」?
(A)Ginott
(B)Dreikurs
(C)Jones
(D)Kounin。


答案:D
難度: 簡單
3F
簡真 高三下 (2017/04/01)
(A)Ginott 
和諧溝通型-吉諾特(Haim G. Ginott)模式
吉諾特試圖建立一個安全、人本主義以及建設性教育環境的溝通技巧,他認為教師就像父母一樣,有能力建立或破壞兒童的自我概念,他更提倡「和諧的溝通」,幫助教師充分發揮良好的功能。
(B)Dreikurs 
Dreikurs杜瑞克,邏輯順序模式。
基本理念,認為學生不良行為有以下四種動機:
獲得注意、尋求權力、尋求報復、表現無能
(C)Jones
Jones:提出教師可透過「肢體語言」、「獎勵制度」、「有效幫助」來維持班級常規
(D)Kounin
庫寧有效動力經營模式
*補充:
肯特(Canter):果斷紀律。(以教師為本位,重視以班級常規來約束學生行為)、破唱片法
高登(Gorden):積極聆聽
4F
sumire 高三下 (2017/04/18)

題目:漣效應→漣效應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4/19)
原本題目:

25、以下那一位學者在「有效的班級經營策略」方面,指出在 班級經營時教師應該瞭解教師對學生的正向或負向的行為,都會 散發和影響周圍的學生,產生「漣騎效應」?(A)Ginott (B)Dreikurs (C)Jones(D)Kounin。

修改成為

25、以下那一位學者在「有效的班級經營策略」方面,指出在 班級經營時教師應該瞭解教師對學生的正向或負向的行為,都會 散發和影響周圍的學生,產生「漣漪效應」?(A)Ginott (B)Dreikurs (C)Jones(D)Kounin。

25、以下那一位學者在「有效的班級經營策略」方面,指出在 班級經營時教師應該瞭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