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下列何者為適合「學習結果導向」的教學模式?
(A)充實矩陣模式
(B)批判性思考模式
(C)學科基本結構模式
(D)自主學習者模式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踢缺樣 高二下 (2016/02/18)
請高手解答
2F
蕭若婷 高一上 (2016/05/21)

Betts自主學習者模式(Autonomous Learner Model)

此模式的主要核心理念在幫助學生成為獨立自主、有創造力,並為自己學習負責的學習者。同時也發展學生正向的自我概念、社會人際技能、思考及做決定的能力、問題解決能力,及增加學生各種領域的學識。

這個模式分為五個向度:

1.       定向輔導(Orientation):主要目的在使學生瞭解資優的本質與所參與的資優課程,透過小團體活動或討論來幫助學生更加瞭解自己與資優方案將提供給他什麼。

2.       個人發展(Individual Development):提供學生發展情緒的與社會的技能,賦予學生進行終生學習所需的技巧、概念及態度。

3.       充實活動(Enrichment Activities)...


查看完整內容
3F
yoyoyoyo上上上上 大一下 (2017/11/29)

A、C內容導向

B歷程導向

D注重結果產出

25.下列何者為適合「學習結果導向」的教學模式? (A)充實矩陣模式 (B)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