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技檢◆電腦軟體應用-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下列那一套電子郵件系統還能兼具有「管理行事曆」的功能?
(A)Outlook Express
(B)Netscape
(C)Outlook
(D)cc:Mail。


答案:C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18/09/14):

行事曆設定

附註:  我們想要以您的語言,用最快的速度為您提供最新的說明內容。 本頁面是經由自動翻譯而成,因此文中可能有文法錯誤或不準確之處。讓這些內容對您有所幫助是我們的目的。希望您能在本頁底部告訴我們這項資訊是否有幫助。 此為 英文文章 出處,以供參考。

行事曆已經與電子郵件、連絡人,以及 Outlook Web App 的其他功能完全整合。請使用 [設定] 中的 [行事曆] 索引標籤控制行事曆的預設外觀和設定。

若要從主要Outlook Web App頁面移至 [行事曆] 索引標籤,請移至上方角落並選擇設定 22ecb306-849a-4d04-8885-fe49ec9df8ce.png#s-15,14 >選項設定>行事曆。當您完成變更之後時,請按一下 [儲存]。

來源

1個讚
檢舉


25.下列那一套電子郵件系統還能兼具有「管理行事曆」的功能? (A)Outl..-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