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下列那一個圖檔格式是目前網頁瀏覽器尚未支援的格式?
(A) PNG
(B) JPEG
(C) GIF
(D) BMP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3F
Yu Yu 國三下 (2014/03/26)
請問現在依然是不支援BMP嗎??
4F
Sharon Man 國二下 (2014/12/28)
從一樓的文字看不出來網頁瀏覽器不支援BMP
也想知道現在依然不支援嗎??

【以任何色彩深度儲存單一點陣影像,從黑白到 24 位元色彩。
檔案格式與其他Microsoft Windows程式相容,但不支援檔案壓縮也不適合網頁,因為檔案太大會影響開啟流暢度。整體來說格式的缺點超過優點。適合做為Windows中的底色圖案。】

以前找的檔案 看起來是支援的阿QQ
5F
蔡雨霖 大一上 (2020/09/22)
既然是網頁用途通常會壓縮的才能讓頁面開得快, 因此不支援的話,只好選一個如果用了網頁會lag半死很不適合用的bmp檔了。 如果結合一下使用經驗應該滿好選出答案的,以下稍微整理成簡易表格。
名稱內容生活應用PNG
Internet 檔案格式的新伙伴。
原本 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 格式為了取代 GIF 與 JPEG 所發展。基本上它可支援 GIF 與 JPEG 這兩種格式的所有或某些特性。如上所述,使用 PNG 的最大優點是它支援了 GIF 與 JPEG 的所有功能。若您擁有文字或線稿,您可使用類似 GIF 的色彩縮減選項,並以非破壞型的壓縮來建立較小的檔案。備註:PNG 並不支援動畫,這可能是它唯一不提供的 GIF 功能。

●目前在網頁上看到「去背」、無底色的圖...


查看完整內容

26.下列那一個圖檔格式是目前網頁瀏覽器尚未支援的格式? (A) PNG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