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在團集會中因時間關係或為了培養個人在團體中的地 位,團長經常會叫每小隊派一個隊員到某個副團長處 學習某項技能,同時間小隊成員被分配到不同處所學 習不同技能,再回頭教會其他伙伴。 這種學習方法其實就是合作學習中的:
(A)拼圖法
(B)團體探究法
(C)小組成就區分法
(D)小組遊戲競賽法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zYau Ho 大三下 (2022/05/16)

拼圖法(Jigsaw)

團體探究法(Group-Investigation;G-I)

小組成就區分法(Student Teams-Achievement Divisions;STAD)

小組遊戲競賽法(Teams-Games-tournaments;TGT)

2F
婉慈 高一上 (2022/05/18)

拼圖法

1.依照學生不同的能力、性別等特質,將學生進行適當的分組(以每組2-6人來進行異質分組)

2.教師分派給每一小組相同的作業,小組內每一位成員被指定完成作業中的一部分作業。

3.由各組負責同一部分作業的成員先一起練習,完成後再回到各自組別教導其負責部分的作業內容

4.學習材料如同拼圖般地從分散負責到團體集結即是拼圖法。

 

26.在團集會中因時間關係或為了培養個人在團體中的地 位,團長經常會叫每小隊派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