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 下列哪個計畫目的在發展音樂曲庫,收集有意義、高品質、適用於學校音樂課程的音樂教材?
(A)Juilliard Repertory Project
(B)Tanglewood Symposium
(C)Holmes Group Report
(D)GO Project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ylvia Lu 高三上 (2015/06/10)
茱莉亞曲目計畫(the juilliard repertory project) 身體動作領域 語文領域 認知領域 社會領域 情緒領域 美感領域 五大核心價值:「探索挑戰」、「表達溝通」、「仁愛合作」、「獨立自主」、「文化實踐」 *根據課程目標編擬課程計畫,選擇適宜的教材,.....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Fang Ying Wan 高一上 (2021/07/19)

60f5407fcad47.jpg#s-534,1024

3F
還在海裡游 高三下 (2024/04/26)
(B) Tanglewood Symposium 坦格伍德研討會:目的是討論和定義音樂教育在當代美國社會中的作用,並提出提高音樂教學有效性的建議,參與者包括社會學者、科學家、勞工領袖、教育工作者、企業代表、音樂家以及參與音樂其他方面的人士。
 
(C) Holmes group report霍姆斯團體計畫:由來自 50 個州各研究機構的院長和首席學術官組成的聯盟,圍繞著教師教育改革和教師職業改革的雙重目標而組織,經過該小組過去幾年的研究和共識討論,最終發布了本報告。
霍姆斯集團的既定目標是:
(1) 使教師的智力教育更加紮實
(2) 認識到教師在教育、認證和工作方面的知識、技能和奉獻精神的差異
(3) 制定職業准入標準;與專業相關且智力上合理的考試和教育要求
(4) 聯絡集團機構與學校
(5) 使學校成為教師工作和學習的更好場所。附錄包括霍姆斯集團的描述、參與者名單以及霍姆斯集團標準的目標工作草案。 
 
(D) Go Project :成立於1969年,旨在落實Tanglewood研討會的建議,每個小組委員會負責對音樂教育的具體方面進行調查並提出建議。

26. 下列哪個計畫目的在發展音樂曲庫,收集有意義、高品質、適用於學校音樂課程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