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在群體發展的動盪期(Storming),一般而言不會發生下列何項狀況?
(A)群體成員會爭奪群體的控制權
(B)群體成員對於群體的目標有不同的看法
(C)群體成員間形成很強的凝聚力
(D)群體成員間不時發生衝突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需努力 大一上 (2016/08/23)
群體發展階段:1. 形成期2. 動蕩.....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里長伯 升等考已上岸 大二上 (2019/03/06)

動盪期 顧名思義就是亂七八糟 互相衝突 

(C)群體成員間形成很強的凝聚力

跟其他三個選項明顯不同


7F
棒! 小一上 (2021/06/24)

 形成期 (forming stage):群體發展的第一階段,成員加入某個群體,接著定義群體目標、結構及領導。

動盪期(storming stage):群體發展的第二階段,藉由群體間的衝突來達成群體方向的共識。規範期(norming stage):群體發展的第三階段,特徵是緊密的關係及凝聚力。行動期(performing stage):群體發展的第四階段,此時已發展完成,並可作用於組織工作。休止期(adjourning stage):群體發展的最後階段,此時如何收尾的重要性更勝於高績效。

8F
吳冠霖 幼兒園下 (2023/05/15)
B所說的「成員對群體目標有不同看法」,意指「成員各自有不同的目標」嗎?如果是的話,那B應該會是在「形成階段」而不是衝突階段吧?還是我理解錯了呢?

27.在群體發展的動盪期(Storming),一般而言不會發生下列何項狀況?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