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在規劃品牌定位時,下列何者是以二維平面圖,展現消費者心目中,對各個品牌在重要評價屬性上表現相似(或 差異)的程度。以某汽車市場區隔為例,重要評價屬性可能包括外觀、操控性、耗油量、安全性、尊貴感等等。各 汽車品牌則依不同屬性評價,標示於平面圖各處?
(A)品牌規劃圖(Brand Planning Map)
(B)價格品質圖(Price Quality Map)
(C)數量品質圖(Quantity Quality Map)
(D)知覺定位圖(Perceptual Positioning Map)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DeNnIs 研一下 (2016/09/23)
D)知覺圖:是消費者對某一系列產品或品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奶黃包 高三下 (2018/02/12)

29.下列何者爲廠商在選擇定位時,用以分析競爭者在目標市場中的定位,亦即瞭解各個競爭品牌在消費者心中所佔位置的最重要工具? 

(A)價値鏈

(B)產品組合

(C)品牌權益

(D)產品知覺圖 

行銷學- 100 年 -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100 年新進從業人員(基層專員)遴選試題-業務類專業職(四)第一類專員【96801】-行銷學#15859

答案:D

3F
高三下 (2018/07/27)

關鍵字在 消費者心中 就是消費者的知覺~

27.在規劃品牌定位時,下列何者是以二維平面圖,展現消費者心目中,對各個品牌在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