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在體育課程的團體指導活動中,學習環境的安排與維持,我們稱為   
(A)內容行為
(B)回饋行為
(C)管理行為
(D)目標行為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hu Hui Ling 大二上 (2023/09/20)

學習環境的安排與維持通常由教育者或教練來負責,這涉及到組織和管理課程或訓練的方方面面。這包括課堂結構、學習資源的提供、學生/運動員之間的互動,以及處理任何潛在問題或困難情況。

在教育學和運動教育領域,這個角色被描述為 "管理行為",因為它關注的是如何有效地管理學習環境,以便學生/運動員能夠最大程度地受益。管理行為包括設定和達成學習目標、組織課堂或訓練場地、管理學生/運動員的行為,並確保一個有秩序和有效率的學習環境。

因此,管理行為通常是指在教育和運動指導上的組織和管理工作,以確保學習環境的良好運作。

23.在體育課程的團體指導活動中,學習環境的安排與維持,我們稱為   (A)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