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甄試)警大◆道路交通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 四輪以上汽車在劃有快慢車道分隔線之道路行駛時,依規定,除了下列哪些情形外,不得行駛慢車道?
(A) 啟動行駛
(B) 準備轉彎
(C) 準備停車
(D) 準備超車
(E) 準備臨時停車


答案:A,B,C,E
難度: 適中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3/07)
原本答案為A,B,C,E,修改為D
7F
原來都是莫 研一下 (2018/03/10)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第95條 汽車除行駛於單行道或指定行駛於左側車道外,在未劃分向線或分向限制線之道路,應靠右行駛。但遇有特殊情況必須行駛左側道路時,除應減速慢行外,並注意前方來車及行人。 四輪以上汽車在劃有快慢車道分隔線之道路行駛,除起駛、準備轉彎、準備停車或臨時停車,不得行駛慢車道。但設有快慢車道分隔島之道路不在此限。 答案應該是ABCE,請修改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3/13)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A,B,C,E

28.四輪以上汽車在劃有快慢車道分隔線之道路行駛時,依規定,除了下列哪些情形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