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廣告設計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位於多少層樓以上的住宅因救災不易,居室空間裝修材料特別限制應採用耐燃一級或耐燃二級?
(A)7樓
(B)9樓
(C)11樓
(D) 13樓。


答案:C
難度: 適中
1F
鄭浀洢 高二上 (2013/05/09)

有關住宅空間裝修材料的限制規定,說明如下:

(一)使用燃燒設備的房間:
因住宅內部的「廚房」空間經常使用火源,最易發生火災,裝修材料特別限制應採用耐燃一級或耐燃二級之防火材料。

(二)連通樓梯之走廊:
集合住宅內各戶連通樓梯之共同走廊空間,乃逃生避難的必經動線,裝修材料特別限制應採用耐燃一級。

(三)位於十一層以上的住宅:
十一層以上因救災不易,居室空間裝修材料特別限制應採用耐燃一級或耐燃二級。(但如設有自動滅火設備及排煙設備者,裝修材料得不受限制)。

(四)安全梯間、排煙室:
為使人員在逃生避難過程進入安全梯或排煙室後,能得到更高的安全保障,類此空間之裝修材料,嚴格限制應採用耐燃一級。

(五)浴廁、陽台、儲藏室等:
住宅內類此非居室空間,裝修材料得不受限制。

3.位於多少層樓以上的住宅因救災不易,居室空間裝修材料特別限制應採用耐燃一級或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