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社工師◆社會工作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機構雇主提供諮詢服務給員工,幫助他們解決一些問題如家庭問題、藥物或酒精濫用的員工福利服務稱為員工協助計畫,其英文簡稱為:
(A)EGG
(B)NPO
(C)NGO
(D)EAP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朱小豪 小六上 (2011/08/27)
所謂EAP(員工協助方案)指的是企業為提升員工生產力或解決工作效率低落所設置的計.....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Tulon 國三下 (2022/04/16)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 員工協助方案
一、發現並協助同仁解決可能影響工作效能之相關問題,使其能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提升員工士氣及服務效能。
二、增加同仁對於機關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向心力與凝聚力提升整體工作與生活品質,樹立機構良好形象。
三、藉由多樣化的協助性措施,建立溫馨關懷的工作環境,營造互動良好之組織文化,提升組織競爭力。
綜上,員工協助方案對組織整體、員工本身、雙方關係及工作方面帶來助益。 

30 機構雇主提供諮詢服務給員工,幫助他們解決一些問題如家庭問題、藥物或酒精濫用..-阿摩線上測驗